中冶集团宝冶建设中标浦钢500T/D套筒石灰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0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中标浦钢500T/D套筒石灰窑项目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公司日前中标浦钢500T/D石灰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是浦钢炼钢工程的重要配套项目,建成后年生产石灰能力达17.5万吨。该项目主要由原料储运筛分、套筒竖窑煅烧、成品储运加工和辅助设施四大系统组成。其中窑体设备1300吨、耐材安装1330吨、炉窑钢结构约4000吨、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此项目计划2006年6月1日开工,2007年9月25日建成投产,施工总日历工期为482天。

  浦钢500T/D套筒石灰窑项目具有工艺新、起点高、任务重、工期紧等特点。业主在总结国内一流石灰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又引进了弗卡斯的全自动化PLC控制系统,实现三电一体化控制,另外对整个窑型多处易损部位的耐材内衬做了很大改进,在装备水平上要高于国内同类石灰工程,也是同类项目中施工时间最短、工期最紧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