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承建西南第一桥--贵州坝陵河大桥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0

中交集团承建西南第一桥--贵州坝陵河大桥进展顺利

  由中交集团二航局承建的贵州坝陵河大桥为隧道锚悬索桥,有“西南第一桥”之称,高201m的西索塔在亚洲同类桥梁中名列前茅。日前,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大桥西索塔承台全部浇筑完毕,标志着西索塔正式进入塔身施工。

  坝陵河大桥西索塔为嵌岩桩基础,承台平面尺寸为19.5×19.5m,厚7m,两个承台之间设置长21m、宽10m、高6m的系梁,承台分两层四次浇筑,砼总量为6511m3,大桥主塔基础承台的浇筑是整个工程关键工序。此次西索塔承台的成功浇筑为确保在今年11月底全面完成塔身施工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