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冶北京现代汽车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5

二十二冶承建北京现代汽车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建设用户工作委员会评选的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揭晓,集团二十二冶承建的北京现代汽车工程榜上有名。

  北京现代汽车工程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工程包括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个主车间以及发动机厂房、动力站、污水处理厂、110千伏变电站等配套设施,施工工期556天,工程量6.8亿元。

  在施工中,二十二冶北京现代汽车工程项目部坚持“服务现代汽车,打造行业品牌”的工作方针,始终把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技术应用放在第一位,克服多单位交叉作业,图纸设计变更多等诸多困难,以优质的工程管理,专业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韩国业主和监理的肯定与好评。该项目部已连续两年被北京质量协会评为“北京市优秀项目部”。

  在工程管理上,开工前,制定了争创部级优质工程和国家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根据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标准,采用三检制度、挂牌施工等措施,明确责任和分工,严格按照工程网络进行施工,保证了各项工程如期扣网,该项目一期工程创造了国内同类工程施工工期最短(62天)的新记录。在技术管理上,根据工程特点,编制了施工组织计划、创优规划、单项施工方案和作业设计以及工程质量检验计划,严抓工序控制,使工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该项目28个单项工程经北京市顺义区质量检查监督站检验,优良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