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宜宾发电总厂豆坝电厂烟气脱硫吸收塔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7

华电宜宾发电总厂豆坝电厂烟气脱硫吸收塔封顶

  4月25日,华电四川宜宾发电总厂豆坝电厂2×100MW机组烟气脱硫项目主体形象工程脱硫吸收塔安装至33.8米,顺利封顶。

  豆坝电厂装机容量30万千瓦,投产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曾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为加快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步伐,积极改善宜宾的大气质量状况,宜宾发电总厂在华电集团和地方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于200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豆坝电厂2×100MW 机组烟气脱硫工程。工程采用石灰石湿法简化脱硫工艺,脱硫率大于90%。工程计划于2006年10月底前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