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镀锌板奥运工程树品牌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09

鞍钢镀锌板奥运工程树品牌

  鞍钢镀锌板已成功打入2008年奥运会标志性建筑“鸟巢”和“水立方”。

  负责施工的北京城建工程队经理认为:“鞍钢提供的这批大锌花镀锌板,从外观上看,锌花非常漂亮,板子质量也很好。”负责采购的物资部门则表示,他们是通过综合性价比的考虑,最终选择了鞍钢产品,而且还准备把“鸟巢”和“水立方”两大场馆通风系统所需镀锌板的全部订单都交给鞍钢。

  “鸟巢”即国家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和田径比赛场地,“水立方”是为奥运会专门建设的游泳馆。鞍钢镀锌板能受到世界瞩目的奥运工程青睐,这是近年来鞍钢坚持走精品之路取得的成效。2003年以来,鞍钢冷轧厂在1号和3号镀锌线建成后,确定了打造高档镀锌精品的目标,立足自主创新,集中优势力量,进行新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攻关,使家电用、建筑用镀锌板的档次和质量不断提升。开发出FB表面镀锌板、深冲级镀锌板等精品。与此同时,销售部门广泛开拓国内外市场,使鞍钢镀锌板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目前,鞍钢镀锌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国内知名家电产品和重点建筑工程上。在国际市场上也已经成为鞍钢一个新崛起的出口创汇品种,出口量逐年上升。

  北京奥运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鞍钢作为国家确定的钢材供货商,已为这一国家重点工程供应了钢结构中厚板、无缝管等。鞍钢镀锌板打入奥运工程,使鞍钢新一代的深加工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树立了品牌,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实力增添了分量更重的砝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