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中标山东省东营观海栈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5

中交一航局中标山东省东营观海栈桥工程

  近日,中交集团一航局与山东省东营市观海栈桥工程建设指挥部签署了《东营市观海栈桥工程施工合同》,标志着东营市观海栈桥工程正式开始实施。

  该工程位于东营市黄河路东端,起点位于现防潮堤以东3500米处,全长2500米,顶宽10.5米,其中包括起点节点园、第一节点园、第二节点园。栈桥采用钢管桩基础、预制预应力空心板桥面结构形式,节点园围护采用预制钢筋混凝土圆筒结构形式,最大半径84米,合同工期为664天。

  观海栈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连接陆域与海域,连接市区与大海,成为黄河入海口一条旅游观光的休闲走廊,成为莱州湾西岸标志性的建筑物,大大地提升东营市的美誉度,成为该市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届时,东营人“滨海不见海,有景看不得”的遗憾将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