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机场项目-浦东国际机场进入施工高峰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7

我国最大机场建设项目
浦东国际机场工程进入施工高峰

  近日,由中冶集团五冶上海机电公司施工的浦东国际机场工程进入施工高峰,“云中鲲鹏”已经初见端倪。目前正在进行候机长廊金属屋面的底瓦安装,集团五冶上海机电公司正全力以赴以确保该工程的顺利完工。

  据悉,形状酷似“云中鲲鹏”的上海市标志性建筑——浦东国际机场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机场建设项目,新建92航站楼由主楼、连接廊和候机长廊三部分组成。集团五冶上海机电公司承建的项目为登机长廊金属屋面的制作和安装,包括金属屋面、排水天沟、遮阳百叶板、屋面避雷系统等。候机长廊金属屋面面积约80000平方米,遮阳钢百叶面积约 16500平方米,工程量较大。

  中冶集团五冶上海机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浦东机场工程,配备精兵良将、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打好这一仗;安全管理更是滴水不漏,项目部配备两名安全员主管安全工作,同时,该公司安全部每周派专人到施工现场查找安全隐患,力求防患于未然;施工高峰期来临之际,五冶上海机电公司工会、团委还分别在浦东机场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青年突击队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参战人员,尤其是青年骨干的生产积极性,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