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严把“宝山一期”质量关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4

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严把“宝山一期”质量关

  为进一步加强宝山电厂一期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管理,华电新乡发电公司自今年四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日,在宝山工程建设中围绕施工质量认真开展“查、找、定、改”活动。

  活动以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限期整改为主要内容,以确保宝山工程投产即达标为目标,每周检查一次。为保证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公司成立了由华电国际宝山项目部牵头,监理公司、公司工程技术部及主要施工单位工程负责人参加的工程质量进度检查组,全面负责宝山电厂现场质量和进度中存在问题的查找、整改方案的确定以及整改结果的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深入现场,及时了解掌握工程动态情况。在检查工作中举一反三,不走过场,针对出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单位认真查找原因,对照相关法规、规程和规定,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并认真组织落实,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求列出整改计划措施,限期完成。

  到目前为止,检查组已对现场工艺质量和施工技术资料中存在的19项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营造了严谨的工作氛围,有效保证了宝山电厂一期工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