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318工程加热炉点火成功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4

攀成钢318工程加热炉点火成功

  5月18日,攀成钢318搬迁改造工程环形炉、再加热炉一次点火烘炉成功,标志着318工程向7月10日建成投产迈出了重要一步。

  攀成钢318工程属于利旧性异地搬迁改造工程,攀成钢严格按照总体网络节点要求,加强工程管理,优化施工组织,确保了设备安装进度和质量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目前,318工程环形炉、再加热炉已成功点火,穿孔机主体设备也安装到位,并正在进行精调;1、2号轧机和定径机的底座和机架部分已安装完成,进入了主体设备安装阶段;其它设备安装均按计划进度快速推进,为确保7月10日轧制出第一根无缝钢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