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酒钢CSP连铸连轧工程一次拉坯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4

中冶集团十九冶酒钢200万吨CSP连铸连轧工程一次拉坯成功

  近日,由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的酒钢200万吨热轧薄板厂CSP连铸连轧工程连铸区A流热负荷试车,于5月1日一次拉坯成功。

  酒钢200万吨热轧薄板厂连铸连轧工程连铸区设计为两机两流连铸机,年产连铸坯200万吨,连铸坯最高拉速6米/秒,设计连铸浇炉数12炉,可产厚56~68毫米,宽度950~1680毫米的连铸。

  中冶集团十九冶酒钢项目部主要负责整个铸机系统的土建、钢结构、机械设备、电气仪表等工程。从2005年10月开工以来,全体职工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铁军”精神,克服了技术要求高、工艺难度大,施工环境差、气候恶劣和物资资源匮乏等困难,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苛求每道施工程序,严格按照监理和甲方的要求有条不紊的组织施工。

  酒钢CSP项目自开工以来,多次得到业主、监理和外方专家的高度评价,本次铸区A流顺利过钢后,外方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good job”。铸区A流的顺利过钢,标志着十九冶酒钢工程项目部在该工程中一个重要的形象节点工程的完成。全体职工对CSP连铸连轧项目下一步全线(包括轧机系统)热负荷过钢试车和6月初铸区B流一次热过钢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