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拉萨火车站工程最后冲刺 七一试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9

中铁建工拉萨火车站工程最后冲刺  七一试运营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建工集团施工的拉萨火车站主体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进入了紧张的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阶段。为确保“7.1”拉萨火车站正式试运营,中铁建工集团在站前广场设立了巨幅倒计时牌,并对工程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分解目标,40天完成“两大节点”。5月20日主站房室内外脚手架拆除完毕,6月20日主站房项目施工完毕,完全达到竣工验收要求。装饰公司要采取立体作业,倒排工期的方式,将剩余工程量实行倒排,将每一个单项工程,每一个工作面的工作量细化到每一天,包括要上足多少设备、多少人员,都下达到每一个施工队伍。增加100名技术工人,乘飞机赶往工地。

  二是争分夺秒,掀起施工大战。集团公司决定开展“大干40天建工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实施24小时不间断施工。管理人员“十八小时工作,六小时休息,全天候服务项目”,施工队伍“一岗两班、一岗三班”,40天发挥80天、120天的作用,二十四小时加班加点作业,全力以赴抢进度。

  三是成立青年突击队,提出“决战拉萨站,建设拉萨站,早日建成拉萨站。建设青藏铁路,造福青藏人民,请党和人民放心,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突击队誓词,和“最艰苦的工作我们干,最艰苦地方我们上”的突击队口号。

  四是明确责任到人,重奖重罚。为抢施工进度,项目部实行重奖重罚,拿出奖励资金作为作业队的赶工奖,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计划的进行奖励。对提供了作业面但不能按时上足设备、人员展开施工的作业队实施相应的重罚。全面展开施工作业面,做好 24小时连续作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