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启动“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9

国家电网启动“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

  5月27日,国家电网“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在北京全面启动。北京电力公司以解决客户关注的供电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提出“服务新北京、服务新奥运、服务新社区、服务新农村、服务新形象、服务新文化”六个“新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组组长祝新民,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进行和北京市副市长张茅,出席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启动仪式。

  陈进行副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电力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能源支柱,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网公司长期肩负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多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一直把确保首都北京安全可靠供电放在举足轻重的位置,切实改善电能质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真诚地希望“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能够架起政府、客户和电力企业之间的互信桥梁,成为打造高效优质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成为实践“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树立电力企业履责形象的亮点工程。

  “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以电力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为服务动力,以客户满不满意为衡量优质服务水平的最高准则。是一个不断超越的系统工程。将以解决客户关注的供电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通过“服务新北京、服务新奥运、服务新社区、服务新农村、服务新形象、服务新文化”六个“新服务”分阶段、分层次地逐步深化、全面推进,倾力打造“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供电服务,为客户营造放心、舒心的用电环境。“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是实践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和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进取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北京电力公司服务首都、服务奥运的重要载体,是切实履行电力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大举措。

  在北京电力公司,中纪委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组组长祝新民和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进行共同启动了北京电力客户服务95598升级系统。升级后的95598客户服务系统功能更加完善,服务范围覆盖全市16个区县、201个街道供电所,24小时不间断地向本市480万电力客户提供服务。

  当天,优质服务工程启动活动在北京市宣武区椿树园小区举行。活动向小区居民介绍了北京电力公司的优质服务工程和推出的服务新举措。这些新举措包括向残疾军人、75岁及以上老人等特殊电力客户发放“爱心服务卡”,向居民发放《居民客户用电指南》,推出带有国家电网公司成为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形象标志的新电卡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