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钢屋架滑移过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钢屋架滑移过半

  2006年5月22日下午,由宝冶建设工安分公司承建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钢屋架进行了第5次滑移。该工程钢屋架施工为10次滑移,本次滑移标志了该工程施工过半。

  五棵松体育馆位于北京市西部,面积63429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8000人。是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篮球比赛场馆。该工程外观呈正方型,钢屋架跨度达120米,由26榀鱼腹式变高双向受力钢桁架组成,每榀间距12米,覆盖面积14400平方米,钢结构总量3500吨。

  该工程施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需现场地面拼装,高空平台总装,然后逐步累积滑移到位。项目部为了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加强了施工控制。并针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措施等要素制定了管理目标。每个工作日完毕,都要对该日施工状况进行总结。自开工以来,到本次滑移,均都得到了业主、总包和监理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