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香港东九龙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6

中交集团中标香港东九龙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日前,中交集团香港振华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香港东九龙雨水排放系统改善计划工程B段项目,合同额近1.6亿港元。

  该项目主要是建造地下排水系统,包括5.8公里的雨水、污水管道和1.3公里单孔箱涵。工程位于香港九龙东部的红磡、九龙城和新蒲岗。该地区人口稠密,交通拥塞,施工难度大,对噪音和尘埃控制、交通保证、行人安全都有很高的要求。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该地区的排水系统功能,使水浸引起的交通混乱问题和对建筑物的不良影响得到根本改善。届时,公众的出行和生活将更加便利。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中国港湾巩固香港市场,提高参与城市建设竞争力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