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云冈热电公司脱硫改造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4

大唐集团云冈热电公司脱硫改造工程开工

  6月1日,大唐集团国际云冈热电公司2台22万千瓦空冷供热机组脱硫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该工程于2004年10月开始编制可研报告,2005年5月可研报告通过了山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查,今年4月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完成了招标工作。该工程是大唐集团完成“十一五”二氧化硫总量削减目标总体计划内的项目。

  脱硫工程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脱硫效率大于95%,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脱硫设施投入运行后,可年削减二氧化硫排放约2万吨,年削减烟尘排放500吨,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环保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