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再获首钢围海造地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3

中交集团再获首钢围海造地工程合同

  6月15日,中交集团所属天航局和上航局分别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钢铁厂成品码头堆场围海造地工程合同。

  此项工程是继曹妃甸钢铁围海造地一期工程竣工后的又一个重要工程项目。该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进行招标,天航局和上航局分别投中二、三标段。其中,第二标段工程量727.9万立方米;第三标段工程量724.3万立方米。

  在相继承揽并圆满完成了曹妃甸矿石码头一期和曹妃甸钢铁围海造地一期工程任务后,中交集团在曹妃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成品码头堆场围海造地工程项目的承揽,对巩固集团在北方疏浚市场的份额、更好地树立中交集团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