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第二个220千伏联网工程购电协议顺利签署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中越第二个220千伏联网工程购电协议顺利签署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2006年6月5日,云南电网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公司就中越220千伏文山—河江联网工程有关事宜在广州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联网工程电价、中方220千伏马关变电站的母线电压控制范围、越方电网的功率因数、单双回路送电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正式签署了中越220千伏文山河江联网工程购电协议。

  该购电协议中明确:220千伏文山(中国)-河江(越南)送电通道将于2007年4月30日开始送电,送电期限为10年,输送电力最大达20万千瓦,10年总电量不少于100亿千瓦时且第一年电量不少于7亿千瓦时。

  该购电协议是中越双方签署的第二个220千伏购电协议。此次购电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增强了中越双方的电力合作,是南方电网公司积极推进“走出去”战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将为云南省电力支柱产业的培育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