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青岛发电公司4号机组通过整套启动前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华电青岛发电公司4号机组通过整套启动前验收

  6月24日,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扩建2×300MW热电联产4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岛发电公司召开,由华电国际公司、青岛市国信实业公司投资方以及山东省诚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省电力建设质监中心站、省电力调度中心等单位的专家21名专家组成的启动验收委员会委员参加或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巡看了4号机组集控室、汽机12.6米、零米以及锅炉现场情况,听取了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监理等单位整套启动前的工作汇报,听取了4号启动试运指挥部验收检查组、生产准备组、综合组负责人所作的整套启动试运前工作汇报。山东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出具了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扩建2×300MW热电联产工程4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报告,对4号机组整套启动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2×300MW热电联产工程4号机组设备和系统完整,质量符合标准,各项措施齐全,生产准备充分,文明启动条件较好,已具备了整套启动试运的条件,同意4号机组适时进入整套启动启动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