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又一资本经营项目“开盘”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8

中国铁建又一资本经营项目“开盘”

  2006年6月25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扈振衣、中共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李毓毅等领导,参加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和北京国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中国铁建十五局总承包建设的“上海市金山区水质净化厂”通水仪式。

  上海市金山区水质净化厂迁建工程是上海市“新三年”环保行动计划项目之一,作为上海市金山区重点工程采用Carrousel氧化沟工艺和污泥浓缩脱水一体化,同时采用先进的PLC自动控制技术对各处理物的运行实施中央监测、监控。该项目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实施。一期投产规模每天3万吨污水处理能力,二期规模为每天6万吨。经测算,该项目预期有良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