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二航局承建的淮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9

中交集团二航局承建的淮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6月22日,中交集团二航局承建的目前淮河上最长的公路桥梁--安徽阜(阳)周(集)高速公路淮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淮河特大桥位于阜阳市颖上县南照镇境内,全长8739米,总造价为5.53亿元,跨越淮河、蒙河两条河流,是安徽阜周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 

  中交集团二航局项目部为确保淮河特大桥工期和质量,克服重重困难,日夜奋战,不仅保证了大桥如期合拢,还取得了合拢误差小于1cm 的好成绩,赢得了业主的良好评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阜周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济南-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该项目全线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农副产品输往港澳和东南沿海的便捷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