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与唐山国丰签订300万吨工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9

中冶京诚与唐山国丰签订300万吨工程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冶京诚与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300万吨一期技改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合同。

  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300万吨一期技改工程(以下称国丰300万吨工程)包括建设存储量为600万吨/年的原料场、一套230平方米烧结机系统、一座1780立方米高炉炼铁系统、一座120吨转炉及连铸系统、一套1250毫米热轧系统以及全厂公辅系统,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国丰300万吨工程是国丰公司的生命工程,是国丰公司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工程,也是唐山市丰南区投资最大的工程。中冶京诚承担了国丰300万吨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工作和除烧结系统外的全部设计工作,体现了国丰公司对京诚公司技术实力和工程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

  管理承包是一种在国外大量采用的工程建设模式,国丰300万吨工程采用该模式在国内冶金领域是一种创新,是双方在战略合作基础上建立的一种全新的工程建设合作模式。总承包管理服务合同的实施将使两个企业的合作更加有效、更加紧密、更加友好、更加规范,同时,也将为两个公司创建一个共同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合作的平台上,双方将互相尊重、互相支持,达到双赢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