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中海外施工总承包阿联酋阿瑞姆岛双子座楼盘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铁工程中海外施工总承包阿联酋阿瑞姆岛双子座楼盘项目

   当地时间7月15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施工总承包的阿联酋阿瑞姆岛一期开发B1、B2双子座楼盘项目在珍珠湾工地现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中海外继2005年12月议标获取3550万美元的阿联酋财富集团商务大厦T1座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后,再次在国际投资热点阿联酋获取又一大型总承包项目。

  阿联酋皇室成员塔哈努?本?扎伊德亲王、业主Tamouh公司董事长穆巴拉克、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志军、中海外党委书记项晓凯及当地各界人士、中外媒体记者15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塔哈努?本?扎伊德亲王挥锹为项目奠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阿瑞姆岛位于阿联酋最大的城市——阿布扎比东南,面积12平方公里,目前是一个还没有开发的荒岛。今年初,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决定投巨资将该岛开发成阿布扎比居住、旅游、商业新区。在总公司领导的直接指挥和参与下,经过同业主数月的艰苦谈判,中海外最终取得了项目的总承包权,并于7月12日同业主正式签订了EPC总承包合同。

  阿联酋阿瑞姆岛一期开发B1、B2双子座项目造价1.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3亿元),为165米的45层双子座高级住宅楼,建筑面积16万平米,工期截止日期预计为2008年9月底。

  在开工仪式结束后召开的现场新闻发布会上,业主Tamouh公司董事长穆巴拉克先生在介绍项目情况时称中海外是最好的、当之无愧的国际知名总承包商,由中海外总承包的阿瑞姆岛开发项目将永久改变阿布扎比的城市天际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