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设计的晋北100万吨氧化铝工程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7

中冶恩菲设计的晋北100万吨氧化铝工程竣工投产

  近日,晋北铝业隆重举行了一期100万吨氧化铝工程竣工投产仪式,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等出席了仪式,中国恩菲副总经理陆志方代表公司出席了仪式。

  晋北铝一期工程投资57亿元,包括氧化铝厂、矿山、铁路、公路桥梁、自备热电厂、水源及赤泥堆场等辅助生产设施。恩菲承担了主要项目及总体设计,有2家设计单位配合恩菲参与了该项目的设计工作。该项目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中国恩菲领导的带领下,项目部、职能部门和专业所协作配合,总设计师精心组织,设计人员努力工作,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积极配合现场施工,获得了业主的好评,为2006年5月25日顺利产出第一批氧化铝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