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户户通电”工程取得良好开局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31

国家电网“户户通电”工程取得良好开局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各网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户户通电”工程。经过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户户通电”工程取得了良好开局。从公司系统全面启动“户户通电”工程开始,到7月10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已经完成了7万户无电户的通电任务,占2006年计划的13%。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公司上下要从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高度出发,从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农民血肉联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公司实施“户户通电”工程的重大意义,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公司“户户通电”工程目标,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进一步加快“户户通电”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实现2006年度工作目标,国家电网公司公司将每月通报“户户通电”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