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研究总院与印度国营钢铁厂签定喷煤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钢铁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6-08-01

钢铁研究总院与印度两大国营钢铁厂签定喷煤工程合同

  继今年年初与印度DURGAPUR钢厂签定喷煤工程合同后,6月底,钢研总院再度与印度BOKARO钢厂签定喷煤工程合同。

  DURGAPUR钢厂和BOKARO钢厂都是印度钢铁管理局所属的大型国营钢铁厂。所涉及的喷煤高炉容积分别是1400m3、1800m3和2个2000m3。

  由于印度钢铁工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而这两个喷煤工程又是印度国营著名企业,达涅利公司、德国KUTTNER以及PAUL WURTH等强劲的国际公司都参与了投标,竞争十分激烈。为了将我国的喷煤技术推向国际,钢研总院项目组与印方和中方合作伙伴一起,面对冗长艰苦的投标过程,认真准备投标文件和各种材料,克服了重重困难。针对印方对中国技术的怀疑态度,我方利用现场答辩的机会,将我国钢铁工业的现状和我院喷煤技术的特点进行充分展示,同时耐心诚恳地回答了各种问题。在两次评标中,我方的技术标均以高分通过,再加上商务标的优势,最终成功中标。

  目前,上述两个合同均已进入执行阶段。新的项目也在争取过程中。面对国际工程的严格要求和工作方式的巨大差别,项目组正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扎实推进每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