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承建天汕高速公路广福隧道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1

中铁三局承建天汕高速公路广福隧道全线贯通

  7月2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三局桥隧分公司承建的天汕高速公路粤境广福至梅县城东段控制性工程广福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广福隧道是天汕高速公路梅州段唯一的一座隧道,单线长4215米,地质复杂,大多破碎带、浅埋、偏压等不良地段。面对复杂多变和不良地质构造,项目部利用地质超前预报仪器提前掌握隧道地质结构,根据不同的地质采取相应施工方法,并组织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攻关小组,利用先进设备和先进工艺工法,针对工程建设中的关键问题,采取边攻关、边应用、边提高、边完善,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确保了广福隧道左、右线顺利贯通。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倒排工期,把施工任务分解细化,每一分项工程具备条件后马上进场施工,并以周为期,合理组织作业层面。加大对合同工期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评工评人,施工现场建立了管理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洞内三班倒,班班有领导”,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捷的方式有效解决。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1.7亿元,项目部正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打响最后收尾的攻坚战,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的工期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