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签订浦钢搬迁罗泾工程轧钢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6

中冶京诚签订浦钢搬迁罗泾工程轧钢设计合同

  8月9日,中冶京诚与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了浦钢罗泾工程轧钢单元工厂设计合同,中冶京诚董事长、总裁施设与浦钢公司总经理蒋立诚分别在合同上签字。中冶京诚常务副总裁韩国瑞、副总裁曹春广、浦钢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总指挥胡学发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宝钢罗泾工程是上海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市“十一五”工业企业发展及第三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这项工程采用国际一流水平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全部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具有当代国际最新技术装备水平的现代化钢铁企业。该工程的轧钢系统建设年产160万吨的宽厚板,采用4.2米的轧机,配置国内成套的加热炉和搬迁过来的浦钢热处理线,既有国内设备成套,又有原有设备和设施搬迁利用,工程的设计难度和广度远远超过单一引进的同类宽厚板轧机。

  浦钢公司总经理蒋立诚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感谢中冶京诚对罗泾工程项目的高度重视,对双方在合作中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借此项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谊和合作,希望中冶京诚能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圆满完成这项工程设计任务。
 
  中冶京诚董事长、总裁施设在致辞中对浦钢公司领导到京诚公司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对浦钢公司给予京诚公司的极大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罗泾工程轧钢单元工厂设计合同的签订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喜事,是中冶京诚和浦钢公司相互信任、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冶京诚将在吸取宝钢5米宽厚板工程设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浦钢实际,以一流的设计水平、科学的项目管理、优质的施工服务,努力把本工程建设成高效、优质、节能、低耗的现代化钢铁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