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发展投资签署罗士圈大坝北项目土地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6

中色发展投资签署罗士圈大坝北项目土地开发协议 

  8月10日,中国有色集团所出资的中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沈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在沈阳市举行和平区罗士圈大坝北项目土地签约仪式。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等集团领导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沈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长义等市、区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中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和沈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曲长令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罗涛总经理首先向沈阳市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海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等三大主业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积极参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与沈阳市政府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开展更加广泛合作的良好愿望。赵长义常务副市长对罗涛总经理一行来沈表示热烈欢迎,代表沈阳市人民政府欢迎中国有色集团及旗下公司参与沈阳市的经济建设,并要求市、区两级有关政府部门对中国有色集团及旗下公司来沈发展予以支持。

  罗涛总经理要求中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罗士圈建设项目运作过程中必须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精心组织、规范运作,做精品创品牌,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向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汇报情况,保证项目开发经营工作始终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指导下良性运作。

  罗士圈项目是中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20日通过沈阳市土地市场“招拍挂”获得的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浑河北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中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按有关部门要求和市场情况,努力把该小区建成沈阳市的精品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