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承包的香港民安队及消防训练中心大楼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7

中冶总承包的香港民安队及消防训练中心大楼竣工

  近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总承包建设的香港政府民众安全服务队总部及消防训练中心大楼(合约编号:SSM331)顺利竣工。2006年8月11日下午,香港政府在民安队新总部大楼前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启用典礼。典礼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主礼,香港民安队业主代表、香港建筑署及其他政府部门官员、香港各级议员及各大新闻媒体人士,以及中冶海外香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人参加。

  典礼上,民安队处长梁乃鹏博士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随后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为民安队新总部大楼纪念牌匾揭幕。为表彰总承包商中国冶金的卓越表现,民安队处长梁乃鹏博士向中国冶金(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邹维民先生颁发了特殊奖章。典礼结束后,行政长官曾荫权等嘉宾在相关人士陪同下,参观了民安队新总部大楼,并对该项工程予以盛赞。

  香港政府民众安全服务队总部及消防训练中心大楼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包括民安队总部大楼(七层,建筑面积11,250平方米)和消防训练中心(九层,4310平方米)两座大厦,总投资额超过1.73亿元港币。该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中冶集团在香港地区自我管理、独立施工的力量与经验不断加强,也通过该项目与建筑署、民安队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逐步增加,为中国冶金日后在香港工程承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