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怀安热电工程开工 缓解京津唐用电紧张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1

国电怀安热电工程开工  缓解京津唐用电紧张

  8月19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怀安热电项目2×330MW机组工程开工典礼仪式在怀安热电工程建设工地举行。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朱永芃在讲话中指出,国电怀安热电工程是国电集团和地方政府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的成果。国电集团在电力项目开发建设和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河北省具有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通过国电怀安热电厂项目的合作必将实现‘双赢’的目标,同时也为双方今后在更大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朱永芃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努力控制造价,建设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河北经济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国电怀安热电2×330MW机组工程的建设,对有效缓解京津唐地区用电紧张的状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