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在广西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投资主体评审中胜出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3

中粮在广西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投资主体评审中胜出

  近日,中粮集团下属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在有23家企业参选的投资主体评审中以总分第一胜出,被评审专家推荐为广西木薯燃料乙醇(一期)工程投资主体。

  广西中粮项目从前期调研、组织论证、签订各项合作协议,到最终被确定为投资主体,历时约1年。在此次评审中胜出,更加坚定了中粮集团投资生物质能源领域以及成为国家生物质能源战略执行主体的信心,同时也标志着中粮迈出生物质能源原料多元化战略的第一步。

  此次评审活动的成功,也为国家解决替代能源、环保、农业尤其是加快发展生物质能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为十一五扩大燃料乙醇试点范围选择投资主体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