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抓住俄罗斯年契机 输出劳务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3

中国铁建抓住俄罗斯年契机  输出劳务取得新进展

  近日,俄罗斯方本年度一笔劳务输出工程款已经进入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二公司外经分公司帐户。该公司抓住今年是“俄罗斯年”的有利契机,输出劳务工作不断有新进展。

  二公司外经分公司自1988年同原苏联后贝加尔铁路局合作以来,共在俄境内承建工程24项,劳务输出1800人次。在合作中,二公司培养了一批熟悉俄罗斯施工标准、风土人情、政策法规的项目经理和工程技术人员;形成了一支熟知工程规范和专业术语的翻译队伍;结识了俄方一批朋友。今年,二公司外经分公司克服“资金紧、俄罗斯建筑市场政策调整、诚信合作伙伴难寻找”三大困难,最后选定了董事长是远东地区华人商会会长的大陆公司进行合作,与其签订了第一批劳务输出合同。

  日前其它劳务输出项目正在考察洽谈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