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投资齐齐哈尔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5

神华国华投资公司齐齐哈尔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国华投资公司(齐齐哈尔)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政府核准项目,于8月18日举行开工仪式并正式开工建设。它标志着国华投资公司在加速完成全国风电战略布局和建设目标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为神华集团公司提供更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

  该期工程总投资4.3亿元,将于2007年10月并网发电。据测算,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产值7800万元,发电约1亿度,将明显地优化当地电力供给结构,改善自然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是黑龙江省大规模开发平原地区风力资源的先驱,将成为黑龙江省平原风电场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和齐齐哈尔市重点大型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