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建设公司沪蓉西高速路八字岭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5

中铁工程建设公司沪蓉西高速路八字岭隧道贯通

  8月1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公司直属中铁工程建设公司代表总公司实施的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八字岭隧道全线贯通。

  全长3548米的沪蓉西高速公路八字岭四线分岔式隧道是交通部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项目,也是湖北省关注的重点工程。该项目自2004年5月开工以来,总公司沪蓉西项目经理部加强技术革新,先后攻克了进口超浅埋动载施工、出口大跨度(最大跨度26米)、隧道断面变化频繁、开挖衬砌复杂等技术难关,在施工中战胜了岩溶、涌水、涌泥等复杂地质困难,于今年2月8日顺利贯通右洞,成为沪蓉西高速公路上第一个贯通的特长隧道,受到交通部总工程师凤懋润和湖北省交通厅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