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首都机场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机场北线9月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8

通往首都机场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机场北线9月通车

  由中交集团参与实施的通往首都机场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机场北线预计9月23日建成通车。8月24日,中交集团北京首都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机场北线新收费员的培训工作,新收费员即将正式上岗。

  机场北线高速公路是交通部批准建设的奥运工程之一,是通往机场的第二条高速公路,由中交集团北京首都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与首发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并管理。此路全长11.29公里,起于昌平区北七家,终点为首都机场北门。

  机场北线通车后,机动车可从北四环、北三环上京承高速向东经机场北线直达首都机场,从而有效缓解目前首都机场高速超负荷运转的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