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荆东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1

中国铁建荆东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由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等单位参建的湖北省荆(州)东(公安东岳庙)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经过建设者们12个月的奋力拼搏,于8月28日建成通车。

  荆东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的重点干线公路——太原至澳门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湖北省规划的“五纵三横一环”高等级公路网中襄荆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是沟通湖北、湖南两省乃至中原地区南北公路交通运输的大动脉。主线全长58.408公里,该公司承建了31.3公里路面工程。他们在施工中,认真领会该集团公司“先要命、再要脸、后要钱”的经营理念,以“超常规,争第一”为工作方针,严密施工组织,优化资料配置,适时组织开展“创高产、保平安、效益好”的劳动竞赛活动,使该合同段主线提前35天达到通车标准,且工程质量经湖北省质检站交工验收评为优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