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交换网管新产品成功商用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  发布时间:2006-08-31

大唐电信交换网管新产品成功商用

  作为固网交换网管的龙头厂商,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软件公司多年来一直雄踞国内市场占有率首位。随着电信行业的飞速发展,大唐软件走在了行业和用户的前列,为运营商不断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MsNet系列产品发挥了强有力的运维支撑作用,并屡获好评!

  为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大唐软件每年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MsNet产品的系列研发。Msnet2.4新产品就是大唐软件打造的新一代交换网管产品。该产品融合了大唐自主知识产权的INMS告警平台,使得系统拓展性与健壮性极强,处理性能大为提高,对北京、天津等直辖市级超大型本地网的海量数据仍能处理自如。在功能上,该系统与业务层,客户层等高度融合,提高了系统对运维经营的支撑力度,适应了电信管理革新。

  自2006年初研发出MsNet2.4后,大唐软件迅速将其投入市场,靠实践来进一步完善提高。尤其在天津网通实施过程中,大唐软件不断倾听并吸收客户意见,持续优化和完善系统。不到半年的时间,系统就在功能上满足了天津网通高水平客户的严格要求,同时也经受住了真实环境高负荷大数据量的实践检验。近日,在天津网通专家组的严格评定下,该系统一次性通过验收,这是MsNet2.4产品通过的第一个初验,标志着大唐软件新一代交换网管系统的商用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