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河南豫光锌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1

中冶恩菲河南豫光锌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竣工验收

  8月25日,河南豫光10万吨/年锌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济源市李星军副市长,济源市发改委,工业局,审计局,财政局,河南省有色金属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济源市环保局的领导,聘请的验收专家组,以全国设计大师蒋继穆率领的中国恩菲代表以及济源市政协副主席、豫光金铅集团公司的杨安国董事长和下属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人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该工程是中冶恩菲2003年3月承接的设计项目。经过多方的努力,于当年8月开始建设,2005年3月开始试车,5月中旬就生产出第一批合格锌锭,9月份1#锌的产出率已达90%以上,产量突破设计能力,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

  据悉,在本次竣工验收会上,无论是济源市的领导还是豫光集团公司的领导都对该工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选用的工艺流程正确,技术成熟可靠,投资少,见效快,劳动环境好,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达到了预期生产目标,具有产品质量好、能耗低、伴生金属回收效果好的特点。

  河南豫光10万吨/年锌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是对中冶恩菲设计工程的最大肯定。中冶恩菲应及时总结经验,为未来的锌工程发挥更好的指导作用,使中冶恩菲的设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