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洋山深水港1400米岸线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中交三航局洋山深水港1400米岸线工程通过验收

  8月25日,由中交集团三航局承建的洋山深水港区1400米岸线水工B标工程通过交通部质监总站和上海市港口质监站的联合交工验收,工程质量被评定为优良。

  洋山深水港区1400米岸线水工B标工程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共有4个泊位,陆域面积70万平方米,年吞吐能力为250万标箱,合同工期为2004年2月24日至2006年9月30日。

  此工程自开工以来,三航局洋山深水港区项目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赶进度,抓质量,注重安全生产,开展形式多样的立功竞赛活动,克服了施工中砂桩、嵌岩桩、陆域形成的各种技术困难,最终使此工程提前5天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洋山深水港1400岸线水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奠定上海作为国际重要航运中心及集装箱深水枢纽港的地位,为长三角以及华东地区的繁荣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