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新疆恰甫其海水电站机组安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葛洲坝集团承担新疆恰甫其海水电站机组安装完成

  9月2日11时许,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安装的新疆恰甫其海水电站3#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状况良好,安装质量获得业主、监理各方的好评。至此,该电站4台机组安装全部完成。 

  恰甫其海水电站位于新疆伊犁特克斯河流域巩留县,坝后式地面厂房内共安装四台单机容量8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总装机容量320MW。承担安装的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恰甫其海安装项目部顽强拼搏,克服了自然条件艰苦、设备到货滞后、缺陷多等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保质量、重安全、抢工期、争效益,在祖国的西北边陲树立了葛洲坝集团机电安装第一品牌的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