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标7亿元砂石系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6

葛洲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标7亿元砂石系统工程

  近日,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凭着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实力,一举中标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印把子沟人工骨料生产系统工程,合同金额逾7亿元人民币,这是五公司自参与市场投标以来所获得的单项工程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

  锦屏一级水电站由四川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是雅砻江干流下游河段的控制性水库梯级电站,水库总库容为77.6亿m3,电站总装机为3600MW。锦屏一级水电站印把子沟人工砂石骨料生产系统工程主要包括生产系统的勘测设计、系统建安工程施工;砂石骨料生产及供应;料场永久边坡治理工程、大奔流沟沟水处理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印把子沟沟口挡渣工程等。

  作为葛洲坝集团旗下的大型综合性子公司之一,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在长江葛洲坝工程建设时期即是工程砂石骨料的生产单位。经过三十余年的市场洗礼,该公司在水利、电力、路桥、市政、港口等工程建设领域积累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在水利、电力、路桥等工程建设所需的砂石骨料的系统设计、生产等方面已具备国际一流水平。该公司承担的三峡古树岭人工碎石加工系统为世界最大的砂石系统,目前承担运行的大型砂石系统还有龙滩大法坪砂石骨料加工系统、景洪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等,运行情况良好,均受到业主高度评价,在砂石骨料系统的设计运行方面形成了独特的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