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料集团倾力支持北京西直门桥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2

中材料集团倾力支持北京西直门桥改造工程 

  9月11日早晨,备受首都各界关注的西直门北立交危桥改造工程,在历经56小时不间断施工后顺利竣工通车。与此同时,北京市副市长吉林代表西直门北立交危桥改造工程指挥部向中国材料科工集团总经理谭仲明递交了感谢信,感谢中材料集团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及后勤保障服务,高度评价中材料集团为本次工程的顺利实施做出的重大贡献。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左)视察工程指挥部并专程
向谭仲明总经理(右)、于世良书记(中)致谢

  8月中旬,在改造工程筹备期间,指挥部到达施工现场,拟在与中材料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只有一路之隔的工地附近搭建临时建筑设立前线指挥部。中材料集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考虑到临时建筑的种种不便,及时与指挥部取得联系,主动邀请他们进入条件较好的中材料集团总部大楼内办公。

  指挥部接受邀请后,中材料集团迅速行动,腾出大楼内半个楼层的办公房间交付工程指挥部使用,并配备了专职的后勤服务人员。短短几天的时间内,会议室、专家组办公室、电视编辑机房、工作人员休息室等相继安置就位。应指挥部要求,中材料集团还提供了投影仪、大屏幕电视、专线网络等相关器材。针对指挥部人员多、车流大的特点,总部员工积极配合,让出了大楼正面位置最好的大片停车场供指挥部专用,而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了条件较差的其它位置,大大方便了指挥部的工作。工程指挥部开始运转后,中材料集团总经理谭仲明、党委书记于世良还多次前往指挥部及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工程施工现场,背景为中材料集团总部办公大楼

  中材料集团的慷慨相助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密切了中央企业与地方政府的关系,也受到了北京市领导、指挥部工作人员及首都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副市长吉林等领导在指挥部视察工作期间,专程会晤中材料集团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等栏目也多次在专题新闻中介绍中材料集团为指挥部做出的特殊贡献并予以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