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技总公司签莆田燃气电厂项目机岛设备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技总公司签署福建莆田燃气电厂项目机岛设备采购合同

  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代理招标采购的福建莆田燃气电厂项目机岛设备合同近日签约。

  该项目是莆田燃气电厂燃气轮机自主化依托项目之一,包括4套9F级350MW级的高效单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总金额为人民币20多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引进重型燃气轮机技术的消化吸收,提高自主化比例和水平,推进重型燃气轮机技术产业化进程。同时,对满足福建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用电需求,增强电网调峰能力,优化电源结构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