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攀田隧道提前三天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攀田隧道提前三天全线贯通

  8月28日20时,原计划9月1日打通的攀田路E3合同段红石岩隧道右洞提前3天全线贯通,仰拱混凝土浇注全部完成,并且取得了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好成绩。

  攀田路E3合同段红石岩隧道分左右两洞,全长各139米。开挖宽度11.38米。开挖高度10.16米。隧道表层凿开后,全是十分坚硬的整体青石岩岩层。风镐凿打在岩石上,只留下小小的痕迹,施工困难重重,加之隧道施工运出的大量岩石无处堆放,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攀田路项目部自7月下旬以来,在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想办法,新开一个路基施工场,将大量堆积的隧道岩石作为填路基石方处理,加快了隧道施工速度。红石岩隧道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受到了上级组织的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