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投资公司中标单晶河风电场200兆瓦风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节能投资公司中标单晶河风电场200兆瓦风电项目

  2006年9月11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河北张北单晶河风电场2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公开招标中中标。项目总投资额为16亿元人民币,风电机组本地化率为78.5%,此次中标标志着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在国家重大风电项目开发建设中地位和作用进一步突显。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到2010年风电装机500万千瓦的目标,和国资委确定的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节能环保主业,规划到2012年实现装机容量达百万千瓦的风电场建设规模。公司现已建成和在建河北、新疆等地共计近30万千瓦风电场规模,并已成功投资国内第二大风机制造企业,着手自主开发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已初步构建起了集风电资源勘探、风电厂建设运维、风电装备制造于一体的实业板块,在国内风电领域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