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公司3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公司3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9月12日7时26分,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350MW扩建工程#3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二期扩建工程试运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9月22日总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机组整套启动试运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启动试运指挥部制定了相应的整套启动方案和应急措施,开展好整套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每一项工作,认真进行验收,确认无误后,进行“四方签证”,对吹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火灾、设备二次污染、人身伤害、误操作等事故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组织监理公司、基建办、调试公司、督导办等参建单位对启委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该机组点火成功后,开始进行管路吹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