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印SISCO钢铁公司高炉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冶承建印SISCO钢铁公司高炉工程进展顺利

  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及设备成套与技术服务的印度SISCO钢铁公司550m3高炉项目,目前正在顺利进行,设备已经到达印度现场,通过项目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首先煤粉喷吹系统,在印度当地时间2006年8月3 日(13时)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现场煤粉喷吹量为120公斤/每吨铁水。由我公司提供的工艺技术系统及设备运行正常。煤粉喷吹系统的热试车成功为整个印度SISCO钢铁公司550m3高炉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印度SISCOL钢铁厂对于中冶京诚工程技术公司的工作非常满意,已经有三批印度钢铁厂的人员参观考察该样板厂,并有意合作新的项目,为该公司在印度及海外市场的开发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