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五冶莱钢焦炉本体土建施工再刷新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4

中冶集团五冶莱钢焦炉本体土建施工再刷新记录

  中冶集团五冶工业炉窑公司承建的莱钢7、8#焦炉系统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7#、8#焦炉本体土建施工,其中7#焦炉施工历时仅仅65天,比以前施工的莱钢1#焦炉创造的公司最快记录还快了15天,烟囱工程仅仅110天就完成了砼体施工,比以前施工的5#焦炉烟囱的最快记录又提前了10天,在莱钢集团中产生了极大的工期效应。

  由于种种原因,业主所定的7、8#焦炉工程开工时间和合同签定对该公司来说都十分仓促,给前期的施工准备带来极大的挑战。工程量大,工程工期十分紧,根据合同要求两座焦炉几乎同时开工,而且7#焦炉仅仅8个半月就要完成焦炉土建、筑炉、安装、烘炉等众多施工任务,比该公司以前施工的同类型焦炉工程工期更短。该公司莱钢项目部根据历年在莱钢地区的施工经验,为了尽量减少雨季对工程施工带来的影响,从土建开始,就要求各施工单位加班加点进行拼抢,使工程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了主要的施工任务,从而为后期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避免了高昂的冬季施工措施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