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港湾公司签署安哥拉石油基地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5

中交集团港湾公司签署安哥拉石油基地合同

  9月5日,中交集团中国港湾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后勤服务公司(SONILS LDA)在施工现场正式签署了罗安达第二石油工作基地扩建工程码头及起重船坞工程项目合同。

  该项目为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了施工图设计、水工结构施工,以及相关的码头附属设施和船坞重型轨道龙门吊采购等。项目主体结构为737.5米长的重力式码头和1个重型起重船坞。该工程由中交集团四航院设计,中国港湾总承包,合同总价为8200万美元。工期18个月,2007年9月完工。

  安哥拉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仅次于尼日利亚的第二大石油生产国。此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安哥拉的石油出口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

  目前,此项目的施工设备调遣工作已经完成,现场已具备办公条件,工程正进入紧张的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