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海外连获四个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8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海外连获四个公路项目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海外公路承包在过去完成总合同额1.3亿美元基础上,今年又新获合同1.25亿美元,开拓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继今年7月4日与埃塞俄比亚公路局签署沃瑞塔-沃迪亚道路改造工程,8月31日与加纳交通部签署磐堂-芒菲公路二期工程后,9月9日,中水电对外公司又收到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交通工程局签发的两份授标书,正式获得旁遮普省公路后期项目P-3标段工程和P-4标段工程,签约总额达1.25亿美元。

  在在建公路项目方面,5月12日,中水电对外公司在菲律宾承建的世行贷款大宝公路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了整整五个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超前进度16.6%,成为项目业主菲律宾公共工程及交通部诸多在建公路项目中的样板工程。8月14日,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加纳承建的非行贷款磐堂-芒菲公路一期工程胜利竣工,一期项目的圆满执行赢得了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促使业主决定将二期项目直接交给中水电对外公司执行,保证了公司在加纳公路工程建设领域的业务连贯性。

  中水电对外公司一直都把每一个工程都视作生命工程和信誉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干一个工程、树一块牌子、创一方信誉、占一片市场、赢一笔利润”作为根本。正是这种“以精品项目树品牌,以品牌信誉夺市场”的市场发展战略使公司在水利电力市场站稳了脚跟,也在公路建设领域拓展了业务,取得了可喜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